close

 

 

輕原油  

輕原油  

前兩個星期原油上演大反彈,從每桶27.5反彈到34.8,但這都只是短期的,這幾天又繼續開始下跌,看得我心癢癢,就決定來試試看輕原油選擇權。

輕原油選擇權和期貨一樣,每0.01元的跳動是10美元,這也是我選擇玩選擇權的原因,一點跳動10美元,再加上原油常常上下來回震盪,我的心臟還負荷不了。

目前嘗試了兩次都勝利,而且今天的操作更是在一個半小時內沖銷掉,報酬率高達20%。

感覺起來輕原油值得更深入研究,如果抓對方向可以獲得很大的利潤,但是他波動非常大,所以停損停利區間還要再思考,等我有更多操作的想法再來跟大家分享。

我個人覺得原油還會下探前次低點,但是這兩天跌了10%,空頭有可能會先做回補,先稍微反彈再繼續向下。


arrow
arrow

    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