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上下下來回沖洗,最後現貨漲10點,期貨跌3點,標準的吃權利金盤整盤,看了一下就去玩部落衝突了,果然沒有什麼大行情,今天心情如果跟著盤一起上上下下就太傻了。

為什麼我說太傻,因為昨天就跟各位點出,多方這個階段防守的最後點位就是8220,去看看期貨今天最低點是不是剛好在8220,既然沒破那就代表這裏有支撐,所以大可放心去玩遊戲,雖然不能百分之百保證撐的住,但是至少守住機會大,如果今天有人受不了多次下殺而停損,那只能說你沒有認真看我的文章,沒有做好盤前規劃。

今天的籌碼不管是期貨或選擇權,都沒有明顯的變化,所以我就不做明天結算的預測了,因為沒有明顯的趨勢,我不亂猜害人的。

如果真的想操作的朋友,現在法人是偏向bc加bp,也就是雙買,所以明天往某一邊的噴出力道應該會蠻強的,可以考慮追價,至於噴哪邊那就看今晚美股囉,我個人是認為美國漲的機會大,但還是老話,沒把握不要下大單,試試手氣就好,以上純個人心得,不代表獲利保證,盈虧自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