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盤認真說起來也不是很好操作,如果停損設比較小的人,一下就被掃出去了,早上現貨開盤後十分鐘,先下殺一波,但是如果有仔細看得人,可以發現現貨有點沒跟上,雖然也有跌,但是幅度沒有那麼大,最近這招其實用很多次了,逆價差擴大,就是考慮撿多單的時機,後來9點30分,開始向上拉,期現貨最高來到8350的關卡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,一點開始結算又下殺。

昨天準確預測到昨晚美股漲,今天跟著漲,昨天發文後歐美開始下跌,一直到我睡覺前還是小跌,有人問我要不要改一下看法,但我沒有理他,因為我認為現在還不是美股跌破支撐的時候,所以漲的機會很大,現在期貨已經站上上星期五黑K,但現貨還沒有,所以今晚會是關鍵,多頭有意反攻,那今天一定要繼續漲,我認為很有可能今天可以再漲個1%。

看到今天籌碼,自營商雖然期貨增加空單一千多口,但是在選擇權增加萬口以上的多單,而外資在期貨也增加三千多口的多單,明顯是偏多操作,但是不是一日行情,就看明天法人是不是持續加碼。

今天一點的黑K,我個人認為誘空的機會比較大,畢竟最後期貨有站上9點半那根長紅的底部,代表還是有防守,明天期貨多方兩個重要防守點,一個是8267,另一個是8220,這兩個沒有破都還是可以偏多看待,畢竟上下震盪是一定會有的,所以要抓準關鍵點位才不會被輕易停損掃出場。

今天操作,如昨日預告,只要有上攻就會慢慢獲利了解,今天從高點回檔來到8330附近,先把bc8300平倉一半在183,每口獲利33點,從盤後來看有點可惜,應該要全部平了最後再買回,但是誰知道呢,現在手上的部位小虧,剛好和賺的抵銷,希望明天繼續漲囉。


arrow
arrow

    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