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一次精準預測美股上漲1%啊!原因我也說過了,因為多頭想要反攻,那勢必要在昨天把上星期的黑K吃掉,現在已經形成連三根紅K,理論上今天要續漲,但是今天亞股走勢弱,可能會遇到一點壓力。

我是昨天下午發文的,有人說那時候德國已經上漲1.5%左右,預測上漲有什麼難,不得不說他真的是股市的初心者,第一那時候小道也才上漲0.1%左右,第二誰說晚上美國開盤一定要跟著歐洲走,第三歐洲上漲是因為前一天美國拉尾盤時歐洲已經收盤,那算是隔天補漲好嗎。

回到今天的股市,一早跳空開高,一度向上到8380,但隨即下殺,在8340附近見支撐,後來還是被跌破,最後收盤還是上漲的,但收了一根帶上引線的黑K,短線上多方防守期貨828x,這邊月線的支撐,如果沒有跌破都還是可以多方看待。

看到今天的籌碼,自營商空單增加千口,但在選擇權依舊是多單,而外資的部分,期貨多單增加千口以上,選擇權則是雙買,所以現在不管是從技術面,還是籌碼面,都是偏多看待。

今天操作了三次,第一次在開盤點附近買進期貨多單,後來順利向上,但是沒有馬上平倉,原本想再等一下,結果後來向下碰到我的停利點就出場了。第二次9:20瞬間下殺約二十幾點,進場多單,但是網路突然卡住,等到成功委託已經來不及成交,差了好幾點,後來看情況不對每口賺4點平倉。第三次十二點半感覺跌不下去,進場sp,但是後來感覺不太對每口賺3點平倉,果然過不久下殺到今天最低點,可以說是很幸運。

不用問我怎麼操作的,因為這個感覺我也說不出,就是盤看久了有時候就有感覺,多次想上攻上不去,那就會下跌,大概就是這樣吧。另外我只有賺幾點就平倉是我多次檢討的策略,之前都會堅持抱長,但是後來賺的都賠,所以改變一下策略,有空再跟大家分享。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